2024年8月3日星期六

静仪《心要法门》第三章:生命运行的轨则 - 心得报告

 在这堂课我看到我自己经历过的一些事情,尤其是关于理性这方面。从小到大都是非常的理性的人,从小被灌输这种意识形态。

长大后我一直看到自己有非常多的障碍,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,自己会有这么多的障碍。去年开始发现原来有很多事情不是从道理讲到的从道理到天理,到因果是完全超越了我脑筋的范围。

所以在这一种情况下,我发现到能够把自己的频道调好是非常重要的。而之前的我非常执着于一些事情,一定要这样的发生,就执着,然后现在开始懂得不去这么的执着,然后可以随时移动那个频道。自己就没有这么多的杂念,也没有这么多的担心忧虑。

意识形态真正的人生的种种障碍。学习要如何更有智慧的去面对事情种种的发生 

寂然- 我的个人体会是我的情绪波动。当我带这情绪时,就有带着意识就非寂然了。从以前的情绪起伏大到现在比较平稳,继续用心,活在当下,不要过度用脑筋。

我发愿继续的布施供养,继续修三福行,还有发这个出离心。继续的学佛 

感恩大家的陪伴。 

静仪   合十


【你想要发出离心,要出离什么?打算怎么样出离呢?】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