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7月6日星期六

黄静仪《心要法门》第二章:人生的四个阶段 - 心得报告

在这堂课里我学习到知道自己是属于哪一种类型的人。社会人、边缘人生存者我自己是属于社会人。朝着正向的发展,而往往把自己的生活变成很紧张,感觉到压迫感。也是烦恼痛苦的根源

当我了解到这三个不同类别的人的时候呢,让我可以更加的详细知道如何跟周遭的人去沟通。

在另一个部分讲到的是人生的四个阶段。我自己是属于复苏期的第三阶段自己开始认真的去学佛,认真的布施跟供养。很多烦恼开始可以放下,不像之前一样,尤其是在最近两年里面所学习到的,真的可以慢慢地把烦恼转念,让自己没有这么多的烦恼。

很感恩可以在人生低迷时学习佛法,可以运用在生活上。

我发愿继续的布施供养,继续修三福行,还有发这个出离心。继续的学佛

感恩大家的陪伴。

静仪   合十


【很好,发愿的力量不可思议,祝福你!】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