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4月18日星期四

梅芳《心要法门》第四章: 敝开胸怀面对現实 - 心得报告

佛法本身是要訓練我们的生命,活出健康、活出本耒面目。
过去一星期,因天气变化,已很久没生病的我终于病倒了。患了重感冒,不停咳嗽,人全身乏力,什么都没有做,只是单纯的睡。

早上起床,不用趕着上班,躺在床上,睁眼观看窗外的乌云。外面漸漸传耒車声丶人声,美好一天开始,大家都準備去上班。早晨小鸟的啼叫声节奏美妙,從遠到近,太动听了,我也陶醉了。自然的也随着鸟的歌声一起哼唱。

这一刻,内心很祥和、喜悦。小鸟是我,我是小鸟。宇宙合一,就是当下这感受吗?

我病了,我得到療癒,耒自大自然。一切发生不好不坏。

【好美!接受一切发生,心是平和喜悦的。】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